干员日记_4_番外_白金篇

    纪念今早单抽白金。

    所有番外都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写出来而不在原本的大纲里的篇章。但就像我花了10分钟从地里挖出一块玉,于是就说这块玉的产生花费了10分钟,这是不对的。(当然拿玉自比也实属我飘了)所以很多番外中出现的事情,在接下来的篇章中就会成为非常重要的伏笔。到时候请不要惊讶,我会显式地声明(就像苏苏洛-嘉维尔篇开头干的那样。),可以再回来补。

    完全博凯向,如果引得某些白金厨不开心,我道歉,但坚决不改。实际上我个人也是很喜欢白金的来着,但博凯就是博凯。

    引用我很喜欢的一本书里的一句话:“喜欢,我可以喜欢很多事,很多人;但爱,我只会爱一个。”

    所以说难道陪白金去游乐园不开心吗?开心。陪凯尔希值夜班无聊吗?无聊,两个人处理一个晚上的文件,读一整晚的文献。但你要问博士选哪个,这不是毋庸置疑的吗?

       发现一首非常配凯博的歌: Star Sky,今天单曲了一天。

    话说博凯和凯博到底啥区别啊……

    “你这是什么意思?”博士气冲冲地冲进了凯尔希的办公室,把手上拿着的资料摔在凯尔希面前。资料上是今天新到罗德岛报道的干员:白金的资料。一位来自卡西米尔无胄盟的刺客。而自从白金被确定直接归属凯尔希管辖之后,在这份公开的资料中,就多了不少“其他东西。”。

“‘换言之,如果白金与博士的关系足够牢固,她对罗德岛而言就具备相当的价值。’你想干什么?让我去泡她?”博士质问凯尔希的声音充满了惊讶和难以置信。

“这有什么不好的,加固和干员之间的关系,本来就是你应该去做的。”凯尔希抬头看了博士一眼,平静地回答着。

“你明明清楚地知道我不是会干这种事的人,的确,白金的资料和来历充满了疑点,和卡西米尔打好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但……为什么要这样?”

“要怎样?这不是挺好的吗,她好像昨天还邀请你去游乐园的。”

博士长久地凝望着眼前的人,仿佛要把她的身影深深地刻在心里。

“我不是不喜欢白金,但我更心疼你!白金的调查和资料又是由你全权接手的,这是第几位了?还有sweeper。你只是一个人而已!”

“你这么说的话,白金听了会很伤心的哦。”无视了后面的话,凯尔希只是把重点放在了前半句上。“我的事不需要你关心。”

博士深吸了一口气。

“你站起来。”他这么对凯尔希说,随即绕到了凯尔希旁边。

“?”凯尔希疑惑地看了博士一眼,却还是照做了。

“!”

博士一下子抱住了凯尔希,紧紧地把她抱在了怀里。

“如果你真的打算牺牲自己以换取罗德岛的未来,那不如带我一个。两个人扶持着走起路来还快些。”

博士的声音沉重而沙哑。本来就没打算反抗,凯尔希只是在博士的怀里沉默着。

 “我会赴约,但作为代价,你这周所有值的夜班,归我了。”

在凯尔希耳边低语着说完了这句话,博士就松开了手,拿起资料转身大步走出了办公室。在门外差点撞上了一脸担忧的阿米娅。抱着文件的阿米娅看着快步走开的博士,又看了看办公室里落寞的凯尔希,心里下定了决心。

 


评论(2)
热度(43)
© 风辰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