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员日记_2_伊芙利特篇(1)

大纲已定,继续铺垫。

顺最近没时间做logo,所以暂时还没开新的合集。

当然不是了,火焰可不仅仅能够带来毁灭,还能带来希望。

伊芙利特讨厌白大褂,赫默经常穿着的那件不算。伊芙利特也讨厌消毒水的气味,喷在塞雷娅身上的另说。总之伊芙利特讨厌任何能够牵扯到“医疗”,或者说“研究”的东西,但涉及到塞雷娅和赫默的除外。

“伊芙利特酱?我进来了哦。”当伊芙利特从久违的午睡中醒来时,那个一直负责自己的医疗干员姐姐正推门走进来。

“唔……头好疼。你又来干什么!”伊芙利特捂着自己的头,试图去适应这永远适应不了的神经性头疼。

“今天是身体检查的日子哦。”在罗德岛内部,白大褂是医疗部的标配,但也有几种情况例外。就比如面对伊芙利特时。

“啊?又要去医疗室吗?我不要。”正如先前所讲的,伊芙利特讨厌白大褂。

“我知道你讨厌医疗室,所以这次我把设备搬过来了。”穿着灰色制服的医疗干员费力地把一台巨大设备从门外拖了进来。伊芙利特厌恶地看着那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机器,重重地哼了一声。但总算是没有发脾气。

“机器的启动还有一点时间,我不是很会带小孩子,所以又叫了两位干员,我想伊芙利特应该会和她们很有共同语言吧。”

“谁是小孩子啊!”伊芙利特不满地抱怨着,但随即突然感应到了什么,转头看向门外。

“午安,干员伊芙利特,这是博士托我带给你的。”从门外轻轻地抛进来一包辣椒干,精准地落在了伊芙利特手上。天火紧随其后。

“那个,打扰了。”艾雅法拉抱着自己的法杖,有些胆怯地走进了房间。

“肉眼可见”地,房间里温度升高了不少。

“是你们两个!最近赫默和塞雷娅都不让我找你们玩!”伊芙利特看起来很高兴。

“我就知道你会高兴。”医疗干员手忙脚乱地操作着仪器,还抽空擦了擦脸上的汗。“我是偷偷把他们两个叫出来的,请一定要向赫默医生保密哦。”

“嗯!”伊芙利特笑着扯开了辣椒干的包装袋。

“听说你连自己发出的火焰都控制不好,我这次是特地来辅导你的。”天火抬手,生成了一枚火球,在空中飘浮着,肆意扭曲着周围的空气。

“哈?本无敌的伊芙利特大人还需要你教?”伊芙利特仅仅只是将视线聚集在火球上,火球就骤然波动起来,仿佛下一秒就会爆发。

“那个,虽然听不清发生了什么,你们两个冷静点!”随着抱着法杖的艾雅法拉的一声大吼,火球终于爆发开来,化作四溅的火星。幸好在三人合力控制下,所有的火星都在“点燃”什么东西之前就消失了。只是弄得面对面的伊芙利特和天火满面狼藉,两鬓焦焦。

“噗嗤…”互相看着对方狼狈的样子,两个人都笑了,最后连艾雅法拉也笑了。只有在一旁操作仪器的医疗干员抹了一把冷汗,终于知道了赫默医生不让这几位见面的原因。

“你们两个家伙,真是有趣的很。要吃辣椒干吗?”

“吃…什么?”

“辣椒干!”伊芙利特冲着艾雅法拉大吼道。

“不了不了不了。”艾雅法拉连连摇头。“伊芙芙你一个人吃就好了。”

房间内陷入片刻的沉寂。

“你从哪知道这个代号的!”伊芙利特的精神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着火了!

“那个,是前辈这么说的…”艾雅法拉也仿佛受到了惊吓。

“噗嗤,伊芙芙,真是个适合你的代号。”天火挥动手臂,几下熄灭了伊芙利特身上的火焰。

“你就是对自己的控制力太差了,伊~芙~芙。”

“不要这么叫我!火焰什么的,只要火力大不就好了!”伊芙利特显得非常暴躁,但还是顺从地将手伸给了一旁的医疗干员以便于检测。在熟悉的焦糊味中,连检测都变得可以接受起来。

“当然不是了,火焰可不仅仅能够带来毁灭,还能带来希望。”天火举起手,从手心中飞出了一连串火焰构成的鸟儿。

“哈?”伊芙利特表示不相信。

“没错的,伊芙芙。火焰是新生的象征,甚至有城市将从火山中采集到的黑曜石当做象征着生命的神秘之物来崇拜哦!”艾雅法拉也走上前来,握住了天火的手,火焰构成的景象开始变换。跳跃的小羊,流动的泉水,然后是人物。赫默,塞雷娅,还有博士。

伊芙利特收回了手,抬起头震撼地看着眼前的一切。这是由罗德岛控火能力最高的两位干员联手构造的奇迹。

“我的火焰,也能做到这么神奇的事情吗?”未经世事的小火龙喃喃自语着。

“当然了,就比如说,伊芙芙,你听说过烟花吗?”

“烟花?”

火焰突然消失,然后在空中,一点一点的火星迸发着,化作微型的烟花。

“这个!我也能做到吗?我要给赫默和塞雷娅看!”伊芙利特兴奋地指着空中。

“当然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艾雅法拉微笑着。

“嗯!”伊芙利特微笑着点着头。

【怪物!】

房间里的温度有点异常地高。

“不,滚开!”刚刚还微笑着伊芙利特突然抱着头摔倒在地上。

“伊芙芙!”

【只会毁灭的怪物;失控的怪物。】

“我不是!你给我滚开!”

【火焰在大地上肆意燃烧着。】

“伊芙利特你怎么了!”房内的温度开始疯狂上升,一些脆弱的角落已经开始发黑发褐。

“啊!!!!!”伊芙利特在地上痛苦地翻滚着。恶魔的炎热化作实体的火焰。

【一切都将瓦解于烈焰之中。】

“伊芙利特,坚持住!控制住你自己!”耳边传来天火的声音。天火和艾雅法拉携手构建着疏导火焰的法术模型,将医疗干员挡在身后。但如果说对火焰的控制力,这二人都超过伊芙利特的话,那么单论火力,把天火和艾雅法拉绑在一起,可能还够不到伊芙利特的一半。失控的火焰在术式中四处流窜着,破坏着可以破坏的一切。但每当这股力量试图影响现实时,总会被强行遏制回去。那不是天火或者艾雅法拉的控制力,而是来自试图重获新生的小火龙。

【没有人能幸免。】

“伊芙利特,我相信你可以的!”忙于控制术式,现在艾雅法拉也只能靠呼喊来鼓励在地上挣扎的伊芙利特。

【在这血红色之中,没有人能够幸免。】

“给我滚!!!!”一声怒吼,苦苦和伊芙利特对抗的艾雅法拉和天火突然感觉到自己面前的阻力消失了。仍然在释放状态的术式猛地将三人连在了一起。

那是一片废墟。一片被火焰摧毁的废墟。烧焦,毁灭,碎片,是这里仅有的一切。如同恶魔的火红色在大地上肆虐着。伊芙利特独自一人抱头蜷缩在世界的中心,四周环绕着血红色的火焰,如同恶魔的羽翼。

“伊芙利特!”二人大声呼喊着。伊芙利特睁开了双眼。

伴随着一声不甘的怒吼,幻境如同碎片般破裂。三人回到了满眼狼藉的房间。术式化作绚丽的火星飞散,却没有伤及任何事物。

“干的漂亮,伊芙利特。”从短暂的昏迷中清醒过来的天火微笑着伊芙利特道喜。刚刚面对过幻境的天火和艾雅法拉已经明白发生了什么。终于,伊芙利特凭借着自己的毅力,控制住了自己。

“嗯,总算打败这家伙一次了。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伊芙利特笑得很开心,她很久没有笑得这么开心过了,连一脸担心地往自己身上贴检测器的医疗干员都没有在意。

突发而刺耳的警报声打断了这一对话。有所经历的三个人纷纷背后一凉。看来刚刚的火焰还是太过分了。走廊外传来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某松鼠的声音。

“那么,”天火拉起了躺在地上的伊芙利特。艾雅法拉帮忙拿下了刚刚贴上去的各类检测器。

“预备~~~跑!”

在医疗干员担惊受怕的目光中,三人冲出了房间,走廊上传来伊芙利特放肆的大笑声。伴随着火焰的轰鸣,高压水枪的喷射声,和某只松鼠的rap声。


评论(4)
热度(46)
© 风辰紫|Powered by LOFTER